【图】修容液怎么用呢 用修容液要注意什么

2017/8/1 20:23:19 作者:O2-peng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修容液是很常见的一种彩妆产品,一般情况下,很多女性朋友在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修容液,修容液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彩妆产品,它可以遮瑕,修饰脸部轮廓...

在日常生活中,修容液是很常见的一种彩妆产品,一般情况下,很多女性朋友在化妆的时候都会使用修容液,修容液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彩妆产品,它可以遮瑕,修饰脸部轮廓,具有很好的美妆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人都会经常用修容液。那么修容液怎么用呢?修容液怎么用上妆效果好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修容液怎么用1.首先先画外围的位置,分别是额头边缘、脸部边缘、以及下巴边缘,分别用阴影端画出一条横线。2.按照脸部由上至下的位置,先画眉毛处,在眉毛向眼睛延展的线上涂上棕色修容,能加深眼眶的轮廓。

3.在鼻翼两边位置打上阴影,能使鼻子看起来更加小巧挺拔;在颧骨边缘位置打上阴影,能使颧骨看起来更加高,起到加深脸部轮廓的作用;在嘴唇下方涂抹棕色阴影,能使嘴唇看起来更加丰盈立体。

4.将额头中心位置打上少量高光,以及鼻梁、鼻头位置,脸部两颊位置,嘴唇上方位置和下巴位置,注意高光不要打的太多,否则会使整个脸部看起来很油腻。5.全部画完后,用粉扑或粉刷抹开即可,细节的地方可以利用化妆海绵抹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