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盘发 只4步使你清凉一夏

2017/8/1 20:57:16 作者:YUd2-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们除了服饰喜欢多变之外,对于发型也是挺追求不一样的,在网上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女性发型,可是在炎炎夏日,还是丸子头比较适合,而且丸子头的盘法挺简单的。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中,留着长发的美眉们肯定会觉的很热,可能比较冲动的女性朋友们早已把心爱的长发剪去,其实完全不用的,有一种发型同样可以让你凉爽一个夏天的,那就是丸子头。

说起丸子头,小编我可以说是有一定的发言权的,它几乎承包了我的整个初中时代,从外边看起来比较的好看,而且它不会像马尾一样,垂下来的头发老是弄得我们的脖子后背痒痒的,在我看来,绑着丸子头比留着短发还凉快

在之前热播的杉杉来了一剧中,我们的女主角绑的就是丸子头,而且在圆圆的脸蛋的衬托下,显得挺可爱的呢,相信丸子头在那时又流行了好一阵子呢。或许你会说丸子头不好弄,自己盘的不像是包子,反倒像是小小的乒乓球,这当然啦,丸子头的盘发方法怎么能缺少一定的工具呢,下面就讲讲怎么盘丸子头吧。

第一步,准备皮筋和盘发器,这些外边都可以买到,我当时好像就是5块钱买的吧,不贵。

第二步,绑一个马尾,高低自己选择,但是比较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太低,不然的话盘出来的丸子头就会不好看。

第三步,将盘发器打开,将头发塞进盘发器中;将盘发器拉至接近皮筋的位置,拉紧盘发器顺着头发拉至接近发尾位置,将头发绕着盘发器往回卷,卷至皮筋位置,将盘发器绕着皮筋弯曲。

第四步,将堆在一起的头发弄开,掩盖住盘发器,可能会有些散开在盘发器之外的短头发,这时候就可以用黑色的小夹子,稍微修饰一下就可以了。

通过以上4个步骤就可以盘制成像包子形状的可爱的丸子头了,美眉们赶快试试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