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卷发棒携手夜华白浅8.3强势登场

2017/8/3 16:06:3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Lena卷发棒

    让粉丝们万众期待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要在8月3日上映了!


    这部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光线影业联合出品,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从开拍之初就获得了超高人气。说起这部电影的看点,除了主演们的颜值、演技和虐心感人的剧情之外,演员们的造型也是其中一大亮点。

    在此前官方宣发的海报中,刘亦菲饰演的白浅长发披肩,一袭纱衣置身于开满桃花的枝桠前,既还原了白浅洒脱不羁的个性,又凸显了她作为女性的柔情。包括夜华、擎苍、素锦的造型,也都颇为惊艳,得到一众网友的认可。

    而作为电影的官方合作品牌,Lena卷发棒在电影上映之际,经电影官方授权,诚意推出了3款衍生品——电影定制版卷发棒,并将于8月3日在天猫旗舰店预售,以期帮助粉丝们打造出偶像同款的美丽。

柔顺秀发的Lena LN-66S

    很多人会觉得卷发棒能柔顺秀发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但是Lena LN-66S却做到了。电气石陶瓷涂层的采用,让卷发棒在造型时释放负离子,有效减少了发伤、静电和开叉,而精油的添加也让头发在加热过程中得到养护,从而变得柔顺有光泽。三档可调温度和自动断电的功能不仅适合不同发质的人群使用,还确保了用户的用电安全,是名副其实的贴身美发管家。

唤醒记忆的Lena LN-405

    Lena LN-405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拥有记忆唤醒功能,它能保留上一次卷发的时间和温度,让用户的每一次卷发体验都能得到存留。同时,Lena LN-405还具有定时提醒功能、添加牛油果精油涂层、九档可调温控和采用液晶显示屏等4大优势,确保在造型过程中让用户获得最贴心的美发体验。

缱绻卷发的Lena LN-507


    Lena LN-507对于喜欢缱绻卷发的妹子们来讲,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美发单品。它不仅采用了精油陶瓷涂层,在造型时释放精油精华,有效呵护发质,还具有五档可调温控,适合各种发质、各种年龄的人群使用。与此同时,Lena LN-507还实现了50秒快速升温的功能,节省了造型时间,也保证了自动恒温护发。

    据悉,Lena卷发棒是拉博电器旗下的明星品牌,进入美发领域已有12年。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去体验美发DIY所带来的乐趣。产品不仅连续多年获得全网行业销量第一,更远销欧州、拉美等国际市场,目前已获得1500万用户信赖。

    而此次Lena卷发棒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合作,是首次将复古、中国等元素融入产品设计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Lena品牌尊重用户体验,致力品质钻研的创新突破之举。

    在未来,Lena卷发棒也将在依托于美丽美发的基础上,为粉丝提供更丰富的爱与美的体验,并将研发出更多带有中国风韵的卷发产品,将中国独具的东方美传播向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ena卷发棒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