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绝美花苞头教程 让你夏日阳光又清爽

2017/8/6 16:22:20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花苞头一直是mm们喜欢的发型之一,花苞头扎法简单,也不需要复杂的工具,但是它却能展现出女孩子的青春活力,看上去相当清爽。那么花苞头到底怎么扎呢?

花苞头自从面世以来,一直是各地mm喜欢的发型之一。特别是在这样的炎炎夏日,披头发多热啊,花苞头不仅清爽,看上去还相当阳光有活力哦。花苞头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发型,但是有些手残党却是怎么都学不会,没关系,小编今天就带来了傻瓜式花苞头,让你轻松get到绝美花苞。

花苞头的扎法并不复杂,首先我们要准备密齿梳、发夹、皮筋等。很多人看到小编准备了密齿梳,就以为这是要梳头对不对?错误!花苞头讲求的是性感凌乱风,用梳子梳头发会破坏这份美感。所以扎花苞头的时候我们都是用手直接抓的,而不是用梳子梳。至于小编准备的密齿梳,后面自由妙用。

花苞头步骤一:扎高马尾其实马尾的高度不一定要高,因为不同高度的花苞有不同的美感。一般来说想要显得年轻活泼一点就把马尾扎高,想要显得成熟女人味一点就把马尾扎低。

花苞头步骤二:倒梳马尾这是很重要的一步,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步。倒梳马尾可以起到使发根蓬松的效果,有些人就是因为少了这一步而打造不出蓬松的花苞。这个步骤是用我们准备好的密齿梳将马尾倒着梳,梳出蓬松效果。

花苞头步骤三:皮筋捆绑、发夹夹住发丝接下来用一根皮筋将整个花苞捆绑住,发夹则将掉落的发丝夹住。这样一个简单又好看的花苞头就完成了。为了让整体效果更加好看,可以在花苞头上加一个发饰。

小tips:有些人扎完花苞之后觉得自己后脑勺扁平不好看,这时候可以用发垫将后脑勺稍微垫高,这样整个发型看上去更加立体完美。同理,头顶也可以使用发垫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