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 高挺鼻梁凸显立体五官

2017/8/8 8:17:2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隆鼻整容手术,很多鼻梁低塌的女性往往都会选择这个方法来让自己的五官凸显立体。但是并不是垫得越高,就越好。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脸部轮廓决定,不可错过4毫米。

亚洲女性的五官不像于西方女性那么立体笔挺,总体来看偏于地平。特别是江南女子鼻根位置较低,鼻梁低塌,鼻头肥大,颧骨突出,看起来相对比较平庸。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隆鼻整容手术来改善自己的五官。

据统计,隆鼻术已经成为了仅仅次于割双眼皮手术,位居美容界的第二位,可见大家对该项矫正术的青睐程度。一般而言,医生会具体根据受术者鼻梁高低和形状。

结合脸部轮廓给出详细的设计方案。在鼻孔内部或者鼻中柱部位做一个小切口,进行局部麻醉,然在鼻骨面上开出一个适合的间隙,将已经备好的假体填充进去。

这样的操作就可以将原本塌下的鼻尖隆起,使得整个五官看起来流畅,富有立体感。一般整个过程都会持续半个钟左右,而且没有什么疼痛感,危险度也比较低。虽然技术不复杂,但是一旦计算失误,垫起的鼻尖过高,就会导致鼻子变形,鼻孔过大的后果。

那么究竟要将鼻梁垫多高呢?在设计过程中,首先要考虑的是其假体高度是否和自己的脸型协调一致。在正常情况下,瓜子脸或者长形脸的女性,可以将鼻尖隆高一些,更显笔挺美感。

而方形脸和圆形脸的人群,鼻子略宽一些才能进而宽阔的脸部匹配,因此鼻梁的假体不可以过高。除了一场因素外,还要结合自身的额头饱满程度和下巴的圆润度。不过一定要切记一个不可逾越的上限,那就是无论隆多高也不能超过4毫米。以免五官严重变形,不协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