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大全 换个潮范过夏天

2017/8/8 12:47:1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换一款时髦发型度过无聊夏日的型男们,一定要知道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风格和气质的发型是多么的重要。它产生的巨大效果不亚于让你重新做人,一起看看吧。

男生的发型有很多种,炎热夏季适合什么发型?男士的发型不像女生一样,可以变出很多新花样,不过现在的造型师也为男生们创造出了很多时尚的发型,一款好的发型能让你的颜值飙升,让你的气质翻倍,让你也能轻松变身男神。

两边剃光是非常适合夏季的,清爽干净还很酷帅,上梳的刘海展现帅气的五官,痞痞的胡子更显man气,想走型男路线的男生应该选择这种发型。

这款发型适合阳光男孩,简单的只短发搭配碎刘海,利落清爽又帅气,有颜值就是可以任性,简简单单就可以迷倒众人。

韩范中分短发,萌萌的小鲜肉气质,棕色染发低调显白嫩肤色,分分钟让你时髦出新高度,换上它你就是校园男神。

这款纹理烫短发更显时尚的味道,蓬松的设计让你的发量倍增,简约又不失气质,反而还很酷帅。

时髦的男生烫发发型,深棕色时尚又潮流。商务、宴会、运动都可以应对,而且整个造型充满层次感,四周的头发修得比较短,非常适合夏季的炎热天气。

这款酷帅的两边铲掉的发型今年特别火,很受年轻男生们的欢迎,刘海上梳打造出背头的感觉,整个造型非常清爽,干净利落容易打理。

看完介绍,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选择发型,建议听听专业发型师的意见,脸型和气质是选择发型的关键。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