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桃花眼女生的两种眼妆 手把手教你化妆步骤

2017/8/9 16:42:19 作者:YUl-z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样的眼型才算桃花眼呢?桃花眼的辨识重在它的眼神,是那种眼神泛着波光粼粼的感觉,能以眉目传情。其次桃花眼的眼型较长,眼尾会向上翘,瞳孔水汪汪的。

图中的两位模特一位妆容清纯,第二位则更加浓艳,现在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她们的妆容。很明显第一位模特的妆容更偏向甜美系,配上她的瞳孔颜色更显神情无辜,且她在眼角处画了棕色的眼影和较短的眼线,为的就是让人在视觉上觉得她的眼睛更大了。下眼睫毛也是不可以放过的要涂上睫毛膏,一脸青春气息的眼妆就完成了。

但凡事要追求完美,眉毛也是眼部的一部分,眉毛要修的小弧度,不突兀,边角圆滑才算是完美的妆容。我们再把目光转到浓艳的眼妆上,与清纯的眼妆相比,不论是在化妆品的用量和选色都会比清纯系的要多和深,一颦一笑间都要突出气质,因此我们先来修眉毛,眉头处浓密使得眼角看起来更加深邃。

眉毛整体要平滑,眉尾尖长,有一种柳叶眉的感觉,却又不像柳叶眉那么细长。接下来便是重头戏了,因为要自然所以用的化妆品自然也会少,先是在眼窝处打上一点阴影,这也可以起到视觉上放大眼睛的作用。与一般的画眼线不同,自然系的眼妆可以选择向里画眼线,在眼角处稍微加长,然后在眼尾打上薄薄的一层浅棕色眼影即可。对比两种妆容,各有千秋。

喜欢甜美系的女生可以选择第一位模特这一款的眼妆,追求自然美的可以选择第二位的这款。接下去我们再讲几款爱美的女生日常生活中可以画的妆容。第一款是森女系的妆容,这款眼妆注重的就是眼影的上妆部分;眼尾要刷上棕色的眼影,上妆范围一个小拇指盖大小即可,还有眼窝刷上灰色的亮片眼影,注意不要涂太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