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恢复多久 护理得当是关键

2017/8/10 20:02:18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阶段,每个女孩都很爱美。有些女孩为了让自己美美的,不惜花大价钱去整容,有些女孩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好看,不惜去割双眼皮,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拥有一双玲珑的大眼睛,不知道是多少妹子想要的。虽然我们不可能每个天生就可以拥有,但可以通过后天因素加以改善自身的虏势。所以大多数妹子会选择去割双眼皮,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不过,割双眼皮之后需要多久的时间才会恢复过来呢?还不是很了解的妹子,记得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割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其实不是所有人都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有所差异,所以在时间上也是存在很大差异的。据调查显示,大多数人的恢复时间是在3到6个月内。一般在半年之后眼睛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不会让人觉得很“尴尬”。

不过如果你想要它恢复得更好,那么术后的护理是相当重要的。虽说眼睛的恢复和自身的身体素质具有很大的关系,但术后的护理你多少也会了解一些。

紧接着让我们来学习它的护理事项:在割完双眼皮的时候,一般3天内眼睛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但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可以选择冰敷来消肿;手术后要用碘酒和酒精进行消毒,切不可以为伤口小就不容易感染;在麻药的药效消除之后,会出现疼痛感。有些人会选择去吃止痛药,但建议还是不要吃了,除非是真的很痛。

还有就是可以多眨眼睛或者睁大眼睛,这样可以促进眼部血液的流通,更有助于眼睛的恢复和消除肿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