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女生又帅又时髦  搭配大红唇气场二米八

2017/8/10 22:27:24 作者:YUl-yan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背头发型不再只是男生的专利,原来女生梳这种发型也是帅出天际,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没有障碍。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打造这款发型,给自己带来自信与美丽。

大背头属于一种常见的发型,这种常见是多见于男性,不管是现实生活还是影视剧,主角们都会梳这种发型。它的特点是将头发全部往脑后梳,喷上啫喱或者是头油,露出额头,给人非常自信和帅气的感觉。这种发型来自欧洲,目前在全世界都很流行,多见于秀场和职场。甚至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梳这种发型,彰显自己的一种态度。

有很多女明星都有梳过这样的发型,比如我们的“国民媳妇”涛姐,中长发梳成大背头,是不是非常有总攻的范呢?这种自信帅气的感觉也非常符合她的人设,让人不由自主就会喜欢上。还有一位就是我们的7哥戚薇,她给观众的感觉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所以网友都叫她7哥。短发的她梳一款大背头是不是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呢?性感又霸气!

那么,这种发型自己在家如何梳呢?其实并不复杂,只需要知道下面的小技巧,不管是长发和短发,都可以打造一款干净利落的大背头。再配上复古红唇,气场up上升。

定型产品的选择很关键,我们要选择那种有质感的发胶或慕斯,这样才能让造型时间更长久。在涂发胶时,不止是头发表面要上,发根的部位也要上一点,这样才会粘得更紧一些。如果你是中长发,那在发尾也要涂一些,以免头发翘起来,影响整体效果。涂好发胶之后,再喷一点定性的喷雾,可以增强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