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割双眼皮究竟合适吗 适合自己的才是美

2017/8/12 16:12:37 作者:M8-liug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丹凤眼是许多妹子想要却要不到,想得却不可得的眼型。我们看古典文学或者小说时,经常可以看见对丹凤眼美人的描写。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丹凤眼吧。

“她一双丹凤眼微微上挑,眼波流转,妩媚却不轻浮,让人不觉地便被勾了魂...”在看古代小说或者武侠小说时,经常可以看到类似于这样的描写,来介绍一位美人的出场,丹凤眼就好像成为了美人的标志。不过,丹凤眼美则美,但是却存在着一个弊端,那就是大部分亚洲人的丹凤眼都是单眼皮。这可让不少爱美女性心里难受极了。

丹凤眼的妹子,大多眼睛有神含光,其实不用将眼睛割成双眼皮也足够有神韵了,不过生在各种欧式大双眼皮横飞的今天,仿佛单眼皮就成了一个不是主流的种类,让各种妹子心里痒痒的,硬是想割个双眼皮才能符合今天大众的审美。可是丹凤眼真的适合割双眼皮吗?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可能就不会有这么特别了。毕竟丹凤眼可不是想有就能有的。

相较于欧美人来说,亚洲人的五官比较扁平。欧美的丹凤眼,因为有眼窝的原因,其实不存在单眼皮和双眼皮一说。但是亚洲人的丹凤眼大多为单眼皮,会显得五官不够立体,鼻子也不够坚挺,所以很多人会想要割成双眼皮。

但是其实很多国际的亚裔模特,她们基本都是单眼皮的丹凤眼。没有大双眼皮,照样能美出自己的风采,并且独得时尚界的宠爱。单眼皮丹凤眼往往更加受到时尚界的青睐,因为独特而有个性,是成为自我标识的其中一部分。希望大家能够理智看待自己的特征,不一定大众喜欢的才叫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