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教你如何美出天际

2017/8/13 10:17:20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短发掀起了时尚的热潮,很多小仙女们都开始剪起了短发,在夏日短发是清爽的存在,小编喜欢瓜子脸,便比较注重瓜子脸的发型,下面我们来讲讲瓜子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我们知道脸型是分很多种的,比如说菱形脸、方形脸、鹅蛋脸、瓜子脸等,各种脸型有着各种的优势,各有千秋,都说瓜子脸是很美的脸型,可以配上各种发型都是美的,那么瓜子脸来挑战短发呢。短发是检验美人儿的一种方法。

各位瓜子脸的小仙女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来盘点那些美丽的短发吧,让小仙女们分分钟美成女神。首先瓜子脸适合齐耳的短发,在配上齐耳的斜刘海,在发梢微微做点处理,使得发梢微微往上翘,这款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哟。

然后是齐颈的短发,它要比齐耳的短发长,但是不会影响它在夏天的地位,因为它不会盖住后颈制造闷热,可以在剪一个空气刘海,当然打薄的齐刘海也同样美丽,这款发型不要去染任何颜色,保留黑色便好,这样才会有青春的活力,

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清纯且清爽。然后波波头也是瓜子脸女生的福音,首先波波头较短,完全不会热,是夏日发型的一股清流,其次波波头给人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无疑给人增加了好感度,一般短发妹子性格都比较豪爽,所以给人

一种豪爽的错觉,如果再去染一个栗色的发色,完美的搭配。拉斯特汪,小仙女们是喜欢什么样的短发呢?比价清爽还是比较豪爽的呢,或者是比较可爱的,相信各位仙女们已经找好了自己的发型了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