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按摩手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8/14 21:57:40 作者:YUl-zuo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比起眼纹和颈纹更可怕的是法令纹,它是肌肉松弛的先兆,也是让脸部整个看起来变松垮的祸首。教大家几个按摩方法,从日常生活做起,让八字纹来得再晚一点吧!

法令纹是多么的可怕,它的出现代表着我们皮肤在老化,也代表我们的青春在消逝。因此,我们一定不要让我们的年龄在脸上出现,多动动手,让我们的青春永驻,永远十八岁。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按摩手法如何消除法令纹。

第一种,路线式按摩手法。这种按摩手法是沿着我们脸颊的纹路进行按摩的,首先将双手中指和食指放在下巴中间,然后在指尖用力沿着下巴向嘴角、鼻翼按压过去,接着沿着鼻子两侧按摩,指尖到眼睛下睫毛处后,双手手指向脸部两侧拉开,再按压到额头中央后,从额头按摩回到下巴中间。在我们早上和晚间洗过脸后,来来回回在脸上按摩三次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当我们的指尖到达嘴角、鼻翼两侧下角、两端眼角处时,都停留几秒钟,按压几下。

第二种,搓脸式按摩手法。这种按摩方式没有什么规律可循,就是用双手掌心在我们的脸颊来回的搓动,让我们脸部的肌肉得到拉伸。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规律可循。我们搓脸的方式可以是在脸上打圈,顺时针一圈,逆时针一圈。这样反反复复做三组以上就可以了。一般都在我们洗脸后进行。

第三种,扩张式按摩手法。扩张式按摩就是从鼻翼两侧向脸颊两侧拉展按摩,非常简单。这样可以使我们堆积在脸部中间而死掉的脂肪疏松到脸颊两侧,甚至挤压消散,让我们均匀产生新的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