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去眼纹的小招式 不要皱纹要青春

2017/8/15 11:41: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睛是女子魅力的重点,所以平时姑娘们对眼睛的保养一定要上心。眼部出现皱纹却无法避免。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淡化眼部细纹,小编这就教你几招!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眼部是窗框。双目澄澈的姑娘楚楚动人,眼睛里闪光象是有银河。眼睛是女子魅力的重点,所以平时姑娘们对眼部的保养一定要上心。眼部出现皱纹是不想看到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无法避免。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淡化眼部细纹,小编这就教你几招!

1.在早晚对眼部周围进行按摩,能加强眼部血压循环,持血液流畅。眼部肌肤是脸部脆弱的部位,按摩的时候注意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2.平时也多吃点核酸食物。经常适量摄入核酸,既能延缓衰老,又能除皱健肤。另外多食用抗皱纹的食物,例如西红柿、鸡骨、猪蹄、橘子等。因为它们富含矿物质、维生素,可以增强我们体内代谢平衡,让肌肤拥有充足的营养。而富含纤维素的五谷杂粮也多食用,可以能促进我们体能的废物排出体内。

3.加强补水,可以使用补水的眼霜眼膜或是精华。选择能促进胶原再生,像含有细胞生长因子、小分子胶原蛋白成分的产品,可以让眼部肌肤更加的紧致。配合按摩眼部按摩,使营养成分更好地被吸收吸收。但是需要注意正确的方法才行,不可以随涂抹,以免损害皮肤。还需要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眼部补水用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