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功效强 简单制作让你皮肤又白又嫩

2017/8/15 20:22:36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这么炎热的夏天,相信不少mm都感觉自己不仅被晒黑了,肤质也变差了,其实这就是皮肤光老化,这时你们需要来一张既能补水又能美白的面膜,今天小编就来做一下推荐。

女人是水做的,精致的女人离不开面膜的滋养。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清透白亮的好皮肤,而面膜作为功效较强的保养品之一,坚持敷面膜确实能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透亮。市面上所售的美白面膜一般对皮肤有较大的刺激性。但是不要紧,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制面膜来美白哦。

说到自制美白面膜,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珍珠粉和牛奶,这两种成分的美白功效十分强大,而且珍珠粉还有很好的控油消炎的作用,牛奶又有比较显著的美白滋润功效,所以两者结合这个面膜适合的肤质类型比较广。当然,如果想要更好的滋润功效,还能加入适量蜂蜜哦。

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使用过纯露,其实纯露也是我们自制面膜的好材料,用纯露做面膜十分容易,只要用纸膜放在纯露里泡开后敷上脸即可。如果想要美白补水功效,小编推荐玫瑰纯露。

芦荟也是很优秀的面膜材料之一,特别是在这么炎热的夏天,芦荟面膜会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如果感觉这个面膜的美白功效不够强的话,还可以往其中滴入少量的柠檬汁,柠檬汁中含有大量的vc,可以起到很卓越的美白效果。

好皮肤都是养出来了,除了敷面膜,我们平时也要做好护肤的每一个步骤。平时做好防晒能很好阻止皮肤发生光老化,光老化对皮肤来说是不可逆的,所以我们平时出门要涂足量的防晒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日常保养中多使用精华液,精华液价格虽然昂贵,但作用效果也比较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