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选睫毛膏 化出纤细浓密睫毛

2017/8/17 14:57: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想要双眼深邃有神,忽闪忽闪好像能说话?所以要选一支好用的睫毛膏才行呢!让睫毛更加浓密修长,纤长卷翘、根根分明!那么问题来了:睫毛膏怎么选?小编这就来教你!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双目澄澈的姑娘楚楚动人,眼睛里闪光像是有银河。眼妆也就极其重要,想要双眼深邃有神,忽闪忽闪好像能说话?那就让睫毛膏帮助睫毛显得更加浓密修长,纤长卷翘、根根分明!所以要选一支好用的睫毛膏才行呢!那么问题来了:睫毛膏怎么选?小编这就来教你!

选择睫毛膏,首先要看质地。不要太稀或太浓,这样使用后,睫毛才顺滑自然,不黏连不纠缠。接着是闻味道,不要选择味道过于浓烈的,毕竟是上脸的东西。但真心不建议买特别贵的睫毛膏,因为睫毛膏的开盖保质期只有2-3个月,之后它不仅仅会结块干掉,还会滋生有很多细菌,容易中造成过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