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水乳怎么样?坚持护肤效果好

2017/8/18 18:47:0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IOPE水乳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进入国人视线的IOPE在近些年来依旧火热,具有高人气的背后并非说只是广告效应,最重要的还是艾诺碧(IOPE)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在以生命科学为基础的生物技术(BIO SCIENCE)上还原人体肌肤原本的靓丽。IOPE的产品有基础护肤彩妆和气垫等系列,而备受网友热议的就是IOPE水乳怎么样,就让在韩国号称“神仙水”的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来告诉你IOPE水乳到底怎么样。

    IOPE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又称IOPE天才水,别看它质地和水一样只有168ml的容量就以为它可以当作爽肤水来用,其实它的本质是精华液。IOPE天才水应当在水和乳之间交替使用,每天早晚使用两次,按照瓶身刻度上的标记,每次使用3ml,再用化妆棉浸润,从脸颊额头脸部中心,由内而外轻柔地涂抹于整个脸部。而化妆棉又有助于肌肤充分吸收精华液,可用手指轻轻拍打使之完全吸收!

    每次使用的3ml里面含有600亿个活性生物酶,每天在脸上传递的就是1200亿个活性生物酶,你可以把它们想象成1200亿个小精灵,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增加皮肤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让皮肤恢复青春时期地活力,元气满满。

    护肤应该被更多的人们重视,护肤,打造更加完美的肌肤,利用碧奥生源活性成分以及水状多重酵母精华来帮助启发肌肤的活力,每次使用的量不多,但是传递的能量却不少,护肤美肤贵在坚持,为有更加紧致以及水润的健康肌肤状态而努力。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