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肤套装 让你更帅气迷人

2017/8/18 21:17:14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意到自己的皮肤护理,一大波的男士护肤品出现在市面上,那么怎么选择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讲解男士护肤品的选择和注意事项。

不要以为护肤只是女生的专利,现在的男生都很注重仪表,对于皮肤的护理也是很重视的,很多粗心的男生都不知道要怎么选择护肤品,其实男生女生的皮肤都一样,都需要使用多种护肤品。

首先需要的就是洗面奶,因为要清洁油脂就必须要用到洗面奶,普通的水洗起不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很多男生以为男女的洗面奶都是一样的,觉得和女朋友共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不对的,男生的皮肤比女生粗糙,油腻,因此男士洗面奶一般都有去角质功能,清洁能力也更强。

很多男生都是洗完脸就可以了,觉得男生不用像女生一样擦这个那个的,这种想法又是错误的,洗完脸擦爽肤水也是必须的,它可以帮你收缩毛孔,细致肌肤,这个也是要选择男士专用的。

下一步就是涂抹精华液,这个对皮肤非常好,可以滋润你的皮肤,让你的皮肤变得嫩滑。经常使用会很快变小鲜肉的,不过精华液的价钱会比较贵。一般的男生都是这样的护肤步骤,如果是干燥的秋冬季节你还可以选择下一步使用乳液,这样对肌肤的保湿效果更好。

很多男生步注重防晒,觉得男人晒黑一些显得更有男人味,其实不是这样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会导致黑斑和加速皮肤老化,经常暴晒会让你老的很快,所以男生也要注意防晒,白天出门要擦防晒霜,如果不会选择,可以让女朋友教你。晚上也可以经常敷面膜,这个对皮肤好。

看到很多男明星都是冻龄的,岁月在他们脸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这就是注重皮肤保养的结果,所以为了永远这么帅气,你也要学会保养肌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