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师级美妆心得分享 让你画出精致妆容

2017/8/22 11:42:14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是有技巧和心得的,这是一门需要经验积累的技术,只有掌握了足够的技巧我们才能画出精致的妆容。今天小编就整理出一些超级实用的美妆心得,快来看看吧。

很多mm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是你们知道吗?化妆其实也是有技巧和捷径的,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化妆师级别的美妆心得,快来偷师吧!

对于一些脸上瑕疵比较多的小伙伴,你们化妆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轻薄的粉底液遮不住脸上的瑕疵,如果涂太多粉底液的话整张脸又显得很白很假,妆看上去特别浓。这时候你们就需要遮瑕膏了。其实遮瑕膏不仅有我们熟悉的黄色,还有多种颜色的,就跟调色盘一样,不同的颜色可以用来遮住不同颜色的瑕疵,非常实用哦。

另外,很多小伙伴都会化下眼线的习惯,因为我们习惯性认为画眼线能让眼睛放大。其实,话下眼线无可厚非,但是你得驾驭得了,不然画出来就跟熊猫一样。对于下眼线,小编建议你们使用白色的眼线笔,这样才会有增大眼睛的效果。

善于利用修容会让我们的妆容提升一个level,那么修容产品都应该用在什么地方呢?首先,我们要明确修容分为两种,一种是用于提亮的高光,一般用在T区、眉下骨、苹果肌、卧蚕以及下巴。另一种则是阴影,一般来说它使用在发际线、两颊以及鼻梁两侧。掌握好高光和阴影的用法,我们的脸部会变得相当立体。

很多人夏天画眼线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晕染的情况,其实这种情况非常容易避免,那就是在画完眼线之后在眼睑轻轻扫一层透明的散粉,那些粉质颗粒会吸走我们眼睑上的多余油脂,起到控油防止晕染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