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成分有哪些  为你具体分析其原理

2017/8/22 11:42:3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经常护肤的人都会听说过玻尿酸这个词,由于具有超神的护肤功效,被美容界广泛运用。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它的成分是什么,因此下面给大家一一解析。

玻尿酸作为一种天然的护肤神器,不仅具有非常强效的保湿活性因子,还能防止肌肤细胞老化的现象。可谓是令众多爱美达人对它无法抗拒。通常我们在市面上总能看到它的身影,比如同款面膜、添加型精华液、保湿水等等,而且拿起包装盒我们总能看到后面备注着其成分的字语,但是具体的成分恐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吧!因此,下面小编为你详细其中奥秘。

这种原液又称为透明质酸,主要由双糖体,小分子基葡糖以及葡萄糖醛酸等化学成分组成的。我们本身的肌肤上就有存在这种物质,它可以让肌肤变得水润且有弹性,只不过久而久之便会消耗掉,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年轻人的肌肤会很白很细腻,而年龄层次较高的人就会出现皱纹,色斑等现象。因为玻尿酸具有超强的抗皱功能,肌肤没了它就会逐渐衰老。

除此之外,由于这种原液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但可以用在护肤上,在医疗方面也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注射隆鼻。通过针头将液体输送到皮肤深层,从而达到美容的功效,不仅见效快而且还很方便。

但值得注意的是,美眉们在选购该类产品的时候要注意了,虽说玻尿酸本身就是我们身体里有的,不会对肌肤有什么影响,但市面上的产品难免会添加了一些其他的化学成分来增加产品的功效。因此,建议在选择时要测试一下对自己的肌肤会不会产生过敏现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