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的风险有多大 珍爱生命远离此类手术

2017/8/22 12:02:16 作者:YUl2-lir…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个高挺的鼻梁,一直是许多女性的梦想。如今,随着整容技术的不断提高,隆鼻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那你可知道,鼻子整形的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大的风险?

拥有一个精致、高挺的鼻子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梦想。近些年来,随着整容行业的日渐发展,整容技术的不断提升,通过隆鼻手术获得一个较为理想的鼻形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很多美眉为了得到一个心仪的鼻形,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来做整容手术。那你可知,这个看似安全的隆鼻手术之下,实际隐藏着巨大的风险。

鼻子整形手术对医生的专业技能和技术要求极高,想要降低隆鼻手术的风险,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联系可靠的医生。但即使是这样,也难以避免手术后出现的不良症状。

风险一:不适

隆鼻手术的原理是将一些物质填充到鼻子中,再对鼻头的形状做出一定改变,以获得高挺的鼻梁。在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会感受到一定的不适。因为伤口肿胀和呼吸道感染,会引发呼吸困难等问题,如不及时处理,会危及生命。

风险二:流血

在手术过后的一段时间,因为伤口无法及时愈合,填充物未能适应鼻腔,会引发出血的症状。很多美眉并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用平常的止血方法来应对,仍无法解决出血的状况。即使是告知自己的整容医生,他也只会将鼻腔里的填充物挪动位置,再度放入鼻子中。

风险三:感染

隆鼻手术发生伤口感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一旦发生,后果将不堪设想。女性在感冒或者发烧期间是不能做鼻子整形手术的,如果发生对填充物过敏的现象,必须及时联系整容医生,将其取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