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缩毛孔有效吗 让你拥有细致肌肤

2017/8/23 10:57:37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毛孔粗大的妹子都十分苦恼,怎样才可以拥有细致白嫩的肌肤呢?毛孔粗大就需要进行收缩毛孔。那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呢?哪些面膜可以收缩毛孔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毛孔粗大的妹子都十分苦恼,细致白嫩的肌肤和自己无缘,其实收缩毛孔是很简单的是,自制蜂蜜面膜就可以轻松搞定。蜂蜜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它里面含有的成分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保湿的效果是很多护肤品都不能比的,自古以来都是护肤圣品,特别是蜂王浆,护肤效果更佳好。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怎样自制蜂蜜面膜收缩毛孔。

第一款是蜂蜜、鸡蛋清和燕麦粉搭配,只需要将它们混合搅拌均匀,然后用软的刷子刷在面部,30分钟洗干净,记住还要用乳液护肤。

第二款是天然蜂蜜,玫瑰精油和绿豆粉,现将蜂蜜和绿豆粉搅成糊状,搅的过程可以加入少量的纯净水,好了之后加入玫瑰精油,然后涂在脸上就可以了。这款面膜收缩毛孔效果非常好。

第三款是蜂蜜、葡萄和奶粉,将葡萄用榨汁机榨汁,然后和蜂蜜奶粉拌匀,这样涂在脸上,等到干了洗干净发现毛孔非常小了。

蜂蜜一定要用天然的,市面上很多假蜂蜜,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区分。假蜂蜜不但达不到护肤效果,还可能会导致各种问题。在使用自制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在耳边或者手上做过敏测试,要是不适合不要使用。

毛孔粗大的肌肤在平时要注意护理,在每晚护肤的时候要使用收缩毛孔的精油,接着使用细致肌肤的精华液,这样搭配使用对于收缩毛孔的效果会非常明显,同时要做好保湿补水工作,长痘痘的时候不要用手大力挤,只要做好这些,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拥有零毛孔美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