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会发芽吗 补水的秘密

2017/8/23 16:42:21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是女性特别大的消耗品,可面对眼花缭乱的面膜种类手足无措。想要一款补水美白的,价格适当的、不添加化学产品没防腐剂还想天然的面膜。你可以来了解了解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顾名思义是海里的一种藻类叫海藻。海藻具有海藻胶,研究表明海藻具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他命E。对补水、美白、消炎具有很好的作用,并且海藻是天然的。没有进行过深加工,所以非常的安全,敏感性肌肤对有的化学加工的面膜产生排斥。温和的海藻不带有刺激性,不妨可以试试海藻面膜。它也是油性肌肤的福利,海藻面膜可以控油缩小毛孔。

现今女性对美容产品的天然性十分看重,海藻面膜也开始受不少女性的追捧。但如何选择优质的海藻呢?海藻怎样才能知道是优质的呢?

因为海藻面膜是天然的海藻,所以在购买后加入水放置等候。几天后海藻会发芽长出绿叶,这就证明海藻没有加入深加工。再者就是看海藻加入纯净水后搅拌看它的出胶量,好的海藻会出大量的骨胶原,出的越多也就证明这个海藻越优质。

海藻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家知道吗?小编来和大家聊聊,首先要准备好制作工具并且进行清洗干净。倒入15克的海藻,和纯净水进行搅拌,待出胶后就可以拿出来平铺在面膜模型上。拿起敷上15~20分钟就可以了,据科学的敷面膜时间是不要超过二十分钟,超过二十分钟面膜就返吸脸上的水分了。

海藻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需要进行调制,不一定是放水。补水可以添加蜂蜜,美白加入珍珠粉或者是牛奶,缩紧毛孔就可以用丝瓜水进行搅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