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不同产品你更适合哪种

2017/8/25 11:07:17 作者:YUl-y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精华液和乳液这两种产品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两种产品在护肤当中有着不同的作用但都是至关重要的。对于不同皮肤需求的人来说产品选择也就不同,那么你更适合哪一种呢?

对于护肤有过一定了解的人应该对乳液和精华这两种产品都不会陌生,这两种产品都是在护肤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两个部分。很多人每天都会使用到这两种产品,那么这两种产品对于皮肤护理上有什么样的功效呢?今天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两种产品的效果以及适用的人群。

先来说一说乳液,乳液一般使用在化妆水之后,化妆水的主要作用在于二次清洁以及轻度的保湿,而皮肤的主要的保湿工作则是由乳液这一产品来完成。使用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将产品挤在手心揉开,然后再脸上打圈按摩直至吸收即可。

精华这一产品对于一些年轻的妹子们来说可能会有些陌生,原因在于这一产品主要适用于轻熟肌肤,年轻的妹子一般不太需要。这一产品的使用顺序各个品牌的方法都不太一样,相比于乳液来讲,精华对于皮肤的作用更加大,功能性比较强。使用的方法一般来说都是倒在手心上涂开直接按压在脸上。

再来说一说这两种产品在质地上有什么不一样,乳液一般来说颜色都是白色的,质地相比精华来说会更加的粘稠一些,使用起来保湿性会比较强;而精华基本上来说都是透明状的,但是相比于透明的化妆水来说又比较的粘稠一点,这一产品主要是针对一些皮肤比较成熟的肌肤来说效果会比较的明显。

我们还要聊到的就是这两种产品分别来说会比较适合的人群。乳液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无论是比较年轻的肌肤还是轻熟肌肤都是非常需要的,原因在于对于任何肌肤来讲都需要做好保湿工作;而精华就比较适合一些需要抗老或者有特殊需求的肌肤来使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