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怎么打腮红好看 简单几步修饰脸型

2017/8/26 11:12:21 作者:Ua-d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瓜子脸的女生脸型偏瘦,如果打腮红的方法用对了,会把脸型修饰得更好看,从视觉上增加脸型的饱满感。本文将简单介绍瓜子脸应如何打腮红以及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腮红。

上腮红是打扮各种妆容中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让我们拥有更好的气色,给我们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对于不同的脸型,打腮红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用对了才能突出各种脸型的优点。对于脸型偏瘦偏小的瓜子脸女生,由于没有鹅蛋脸的优势,需要通过打腮红来弥补,让脸部显得更加圆润有气色,常用的打腮红方法是横向扫法,这种方法有助于从视觉上拓宽脸形。

瓜子脸打腮红的方法与平时大家常用的手法不同,但是只要注意好几方面,也可以快速上手。瓜子脸打腮红的位置,应该选择在颧骨往下一点的地方,然后从眼睑中间开始往外扫,扫到接近耳根处,横向扫2~3次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由内向外斜向上打圈的方式,都可以增加脸型的饱满感。然后,在颧骨的位置扫一些高光粉,会让脸看起来更加圆润可爱。

对于化妆刷的选择,建议选择一些稍大一点的软毛化妆刷,方便增大腮红面积。如果不习惯使用化妆刷,也可以使用手指点按法,效果也十分自然。对于腮红的选择,瓜子脸的女生避免使用冷色调的腮红,例如带紫调、蓝调的腮红,即使是皮肤白皙的女生也不太建议,因为冷色调的腮红颜色偏暗,会使脸型更为瘦削。

相反,如果使用暖色系的腮红,比如橘粉色、珊瑚色、甚至正红色,都可以让瓜子脸的女生看起来更可爱俏皮更有活力,也能打造好气色。 因此,选择适合的腮红对瓜子脸女生打造出来的整体妆容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