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的使用方法 你学会了吗

2017/8/29 10:47:18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春秋季节空气干燥,如果不注意保湿,我们的皮肤就非常容易出现各种小细纹。这时的小细纹儿如果不能及时的得到修护,就会形成皱纹。出现这种情况,要涂抹乳液进行急救。

护肤的女士们应该都知道,乳液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无论是用来补水还是保湿,乳液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比较与化妆水来说,乳液质地比较浓稠。比化妆水更好涂抹。但是相对于面霜来说,又不像面霜那样油腻,涂抹后也更容易吸收。乳霜质地介于化妆水和面霜之间,使用的时候也是先使用化妆水,然后再使用乳液和面霜。

对于面霜而言,乳液的功能比较单一。我们都知道面霜具有很好的抗皱修护的功效。但是就乳液而言,主要功效便是保湿。我们清洁完脸部皮肤后,用化妆水补充皮肤的水分,然后涂抹乳液进行保湿,将水份牢牢地锁在皮肤内。这样即使空气再干燥,我们的皮肤也不会出现缺水脱皮的现象了。乳液因为不含有油脂,涂抹后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大部分乳液都成乳状,所以涂抹的时候也非常方便。我们将手心搓热,取出五克左右的乳液,掌心相对将乳液搓匀,轻轻地将乳液按压到整个脸上,直到乳液完全吸收后再进行后续的护理。敏感肌肤在挑选适合自己的乳液时,一定要先在耳后进行测敏实验,发现有红肿瘙痒的情况应立即停止使用。敏感肌因为皮肤角质层较薄,适宜选择含玻尿酸成分较多的乳液。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肌肤永远保持弹性水润,那么就一定要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的乳液,为皮肤锁住水分,永葆年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