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可以让它马上恢复成液状

2017/9/2 11:22: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爱化妆的女生的化妆品当中都会有睫毛膏,但是睫毛膏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干掉的现象,这个时候有人觉得丢掉很可惜,因为睫毛膏的价钱也不便宜,其实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其实睫毛膏干掉并不是一件很难解决的事,因为只要掌握了方法就能让干掉的睫毛膏恢复成以前的样子。

第一种方法就是用眼药水滴入到睫毛膏瓶中,然后轻轻摇晃。就能够使干掉的睫毛膏重新化为液状。但要注意的是加眼药水的时候不要加的太多,只要一两滴就可以,如果加得太多的话就会使睫毛膏本来的防水效果消失,到时候涂在睫毛上就会使自己的眼睛变得跟大熊猫一样。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香水滴入睫毛膏瓶中紧紧摇晃。但是这种方法对有些敏感的女孩来说是不适合的,它只适合眼部不敏感的女孩使用。所谓的敏感就是平时对酒精或者是对食物过敏。

第三种方法就是用温水滴两滴进入睫毛膏瓶当中轻轻摇晃,也能使睫毛膏恢复成液状。但要记住用的水一定得是温水,如果用清水的话,就会使睫毛膏分成两部分,因为睫毛膏本身具有防水作用。

第四种方法就是用爽肤水滴入睫毛膏瓶当中。滴的过程当中一定要记住控制它的量,一般一到三滴即可,否则就会适得其反。

第五种方法就是用橄榄油滴到睫毛膏瓶当中。这个方法的原理就是睫毛膏碰上油性的物质就会恢复成液状,而且不会变干。

第六种方法就是用干的睫毛膏和睫毛增长液的刷头贴在一起摩擦。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使睫毛膏变湿润。在平时使用睫毛膏的时候,要注意的问题就是不要一下子就把刷头给拿出来,而是将刷头轻轻的旋转出来。这样可以防止空气进入到睫毛膏瓶当中使睫毛膏干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