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你会吗 掌握技巧分分钟变美女

2017/9/5 0:02:26 作者:M8-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的女孩总是披散着头发,但是到了夏季非常热的时候就想把头发扎起来。看着人家漂亮的丸子头非常的羡慕,小编今天就分享下扎丸子头的技巧给大家吧!

丸子头的扎法其实并不困难,只要掌握好其中的几个窍门就一点也没问题了。掌握好窍门之后半小时就能让你大转变,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一定要必备的工具就是盘发器了。有了这个东西几招就能盘出来漂亮的丸子头。

在准备好盘发器之后先把你的头发高高的扎起马尾,马尾一定要注意不能太低。因为太低的情况下就会显得非常的老气。而且在扎马尾的时候不要使用带配饰的皮筋,简单的黑色皮筋就非常不错。在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用梳子去梳,用手抓起来会显得蓬松自然。

扎好马尾之后需要用到的就是盘发器了,把扎好的马尾穿过盘发器。接着在顺时针的进行缠绕,盘发的圈数要根据你头发的长短来决定。在盘完之后把盘发器的下面进行固定,这时你的丸子头基本上成型。

在盘好之后很多人都担心会遇到松开的情况,如果担心松开就可以把发尾的地方找个小的夹子进行固定。这样就不会松开了,用手把盘好的丸子头来回的拉扯几下会更加自然。在找到一个漂亮的发夹在头顶的发根部进行修饰,会显得更加有活力还有范。

剩下的就是头帘的处理方法了,头帘自然一点更加合适。不用弄得非常整齐会显得很死板,所以用手打理几下就可以了。这样一款大热的丸子头就完成了,掌握技巧的你赶快试试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