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和圆脸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分辨方法你要知道

2017/9/5 21:37:16 作者:YUl-li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型是否好看,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非常大。按照现代人的审美观点,锥子脸才是美女的标配。但事实上真正好看的脸型需要耐得住时间的考验,娃娃脸和圆脸美女才耐看。

目前,比较普遍的脸型主要有长脸、圆脸、瓜子脸、国字脸、娃娃脸等。相对来说,瓜子脸型会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所以,长有瓜子脸的人第一眼看上去都比较漂亮。但这也不能否认其他脸型的人就不漂亮。每种脸型都各具特色,而且也有各有区别。

娃娃脸,简单地说就是长着一张看起来,永远也长不大的脸。有很多人戏称娃娃脸为“童颜”。有很多人虽然已经成年了,但由于长着娃娃脸,不但很难猜出实际年龄,而且看起来也要比同龄人更年轻。娃娃脸会让脸看起来比较饱满圆润,额头略高,五官的物质相对比较低,鼻子和下巴都比较小,看起来五官比较精致。

圆脸,面部轮廓比较圆,说白了就是圆形脸。从侧面看五官不够立体,或者比较扁平,额头与下巴都特别圆滑,整张脸看起来就像个圆饼。相对于娃娃脸来说,圆脸拥有更多变化。如果是小圆脸并且五官立体,就是圆脸美女。所以,并不是说圆脸就不好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