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务必结合自身的眉形选择

2017/9/6 16:12: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纹眉与绣眉是目前为止女性经常会用到的整形方法,但有些刚接触的人总是傻傻的分不清这两者的区别,不知哪种效果会更好。因此,下面教各位爱美女性如何分辨。

一对精致又好看的眉型不仅可以为眼部升级加分,还可以给整体造型锦上添花,令面容看起来更加的有神韵和立体感。因此,很多人为了改善自己天生的眉毛,从而选择了纹眉和绣眉来达到自己追求时尚的目的。但对于有些新人来说,在这点上就有点懵了,不知要选哪种整形技术好。虽然两者只相差一个字,但具体的操作方法和效果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因此,下面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清楚吧!

纹眉和绣眉原理上是一样的,都是通过现代的手工技术加上整形仪器打造出来的固定眉型。但两者由于手法和材料的不同的,自然呈现出的效果也是不同的。纹眉主要是将颜色通过针头钉在在眉毛的毛囊里面,让其表面着色。因为呈现出来的效果很奇妙,就像是水雾一样,朦朦胧胧又非常的柔和。

而绣眉就不一样了,由于它的手法很特别,就像是古代的刺绣一样,以刺青的方式一针一针的绣出眉型,因而从视觉上它呈现出来的效果比较自然动人,不仔细研究的话,完全看不出是绣出来的眉型。因为绣眉的方法会比较细腻,建议这种眉型比较适合那些天生眉型残缺不齐或者是稀少的人,这样才不会显得不自然。

另外,无论是纹眉还是绣眉,术后都应该避免沾到水。万万不可疏忽大意,免得术后效果出现了不可控制的因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