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雾眉也叫雾喷眉吗  原来两者并无区别

2017/9/7 14:37:14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少人以为雾眉和喷雾眉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眉毛,但是这两者其实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在做完雾眉之后,会有一段结痂期,在这个时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妹子们会去做雾眉,这样就能够省去每天出门前画眉的步奏了。并且,雾眉是能够将一个人的面部器官变得柔和,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的,因此它受到了不少妹子们的欢迎。那么,雾眉是什么呢?喷雾眉和它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喷雾眉就是我们所说的雾眉,两者是等同的关系。雾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眉形,能够适用于绝大部分的妹子。雾眉除了有喷雾眉的别称,还有一个别名叫做定妆眉。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雾眉的效果看起来就像是扫过眉粉一样,十分自然。

在做了雾眉之后,很多妹子们就以为自己能够马上出门玩耍了。但是你需要知道的是,在做完雾眉之后是有一段时间不能够出门的,因为你的眉毛会结痂。结痂会使得眉毛看起来一块一块的,很难看。不过不必担心,在五天左右就可以出门了。

在结痂的时间内,妹子们需要注意一下事项,以免破坏了雾眉的效果。比如说在结痂期间,妹子们就不能够将水溅到眉毛上。换句话说,妹子们在洗脸的时候要小心一些,不能让伤口碰到水。如果碰到水了,眉毛就很有可能会发炎,甚至红肿起来。

火锅是很多人喜欢的食物,特别是麻辣香锅,更加诱人。但是在眉毛结痂期间,这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是一律不可以食用的。妹子们只要忍过了这段时间,就能够享受美食了。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是不利于伤口恢复的,所以妹子们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要多食用蔬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