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一字眉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不同脸型适合的不同眉形

2017/9/10 0:08:09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是一种眉型。用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得到许多人的热烈喜欢。

在现在这个追求时尚的年代,越来越多的美眉们喜欢花更多的心思去打扮自己,而在彩妆妆容上面,一字眉成为了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眉形,这种眉形不仅能很容易搭配任何妆容,还非常能减龄,这也是一字眉受到大部分爱美人士的喜爱的原因之一。但还是有着许多人不懂如何才能画出完美好看的一字眉。

在画一字眉的前提步骤,美眉们必需要在修眉的时候修出平眉的模样,现在网上也有卖很多不同眉形的眉卡,刚刚入手化妆的美眉可以选择眉卡来勾勒眉形。接着用眉笔在勾勒直线,在后面再填充颜色就可以了。

要说一字眉适合什么脸型,网上也有许多的美妆博主在直播中称一字眉的眉形是比较适合锥子脸和大长脸的脸型的,而相对来说,圆脸的妹子是不太适合的。所以这一点爱美的美眉们一定要记住,只有适合自己的眉形才能更好的衬托出自己的气质。

不过近日也有很多网友在各种社交软件上上传了现在在外国非常流行的龙蛇眉和辫子眉,于是很多爱美女士们都称现在的一字眉的眉形已经变得在时尚圈没有那么高的热度了。但在国内,目前还是非常少的人流行外国的这种比较偏向于夸张的眉形,而且外国人和我们中国的黄种人的脸型和化妆风格更也有所不同。所以爱美的美眉们也不应该追随流行趋势。

而是应该选择自己比较适合的眉形才是正确的,但多了解网上的一些时尚要点对于我们的化妆打扮还是非常有用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