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怎么做 两个技巧打造完美鼻头

2017/9/12 0:27:17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肌肤黑头问题,很多人都倍感烦恼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些油腻腻的黑点。其实只需要小小的一点纯白牙膏,轻轻涂抹在自己的鼻头上,用指腹轻轻画圈就可以了。

黑头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其实是非常常见的。很多女性发现自己即使每天都会好好清洗自己的脸部皮肤,但是黑头还是不断地出现,甚至程度越来越重。

对于去黑头的方法,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但是真正安全可靠的只有寥寥几个。其实利用生活用品牙膏来清洗,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秘诀。既不用费时也不用费力,只需挤出一点就可以将这些黑点点去除干净。

一、具体操作方法介绍。

建议大家要选择成分天然无污染的纯白色牙膏,这种产品可以大大降低对肌肤的刺激。只需要简单的盐白成分或是黑竹炭就可以了。用温水洗干净脸上的油脂之后,趁着毛孔的张开状态,将少量的膏体均匀涂抹在鼻头上上面。然后利用指腹以画圆圈的方式轻轻揉搓。直到你感觉不到清凉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了。

二、其他清洁方法。

在寒冷的冬天,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盆加了护肤精油的热水,然后将自己和水盆一起覆盖住。让脸上的毛孔慢慢张开,进一步清洁面部的深层污垢。然后挤出黄豆颗粒大小的药膏,均匀在鼻头上轻轻推开。大约等待5分钟就可以将其洗干净。

因为在去完黑头之外,毛孔会变得更大,为了避免硬化油脂和灰尘的堆积,一定要记得要用收缩爽肤水。因为这个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会损害角质层的,不可以过度频繁使用,一个星期两次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