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时尚简约的韩式女短发发型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了

2017/9/19 18:27:13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看完一部韩剧就会莫名喜欢上帅气十足的男主,也会跟风地在网上搜寻女主的妆容打扮,口红色号和穿衣搭配,当然比较关注的还有发型了,你是不是也是女主发型的追随者?

比较时尚的小姐姐们就会喜欢大胆的尝试潮流发色,比如热度持续不断的奶奶灰发色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不仅女生们踊跃染色,男生们也都通过这款发色打造了好多意想不到的发型效果。利落的齐耳短发,柔顺又有光泽,本来帅气十足的女性短发因为奶奶灰的加入就变得可爱俏皮,如果你挑选刘海处的几缕头发挑染成大红色,艳丽的红色会显得你格外迷人。

韩国的短发大多数应该是唯美浪漫美丽的,所以盘发编发就少不了了。这部需要多复杂的手法,简单的在额头前面选取几缕头发扭转缠绕或者你有足够的耐心也可以选择编发,把它们绕着头一圈后固定在脑后方,简单的盘发就完成了,清新甜美的气息也出来了。如果小姐姐的短发是卷发的话,可以用刘海绕着额头编发,卷发的优雅搭配编发的文艺真心很好看。

记得之前在一部甜甜的韩剧里面,女主可爱的的短发发型在很长的时间里流行,并且现在也继续的散发余热。这款发型比较大的特点就是在眉毛之上的短短的刘海,俗称“狗啃式”刘海。这款刘海虽然有人会觉得很怪异,但也阻挡不了它流行的脚步。短刘海配上齐耳时尚的短发就有了摩登优雅的气质。

在那部剧里女主的短发配上短刘海是甜美的少女气息。当然你也可以稍微卷一卷短刘海,把短发染成活力甜美的粉红色,整体会有一种轻熟的甜美气质,在大街上一定是时尚的焦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