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女 造型教你脸大变脸小

2017/9/20 22:32:12 作者:M8-he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代女性着重于自己的外貌装扮,所以发型也会是考虑的因素之一,但她们往往很难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发型,尤其是脸大的女生,不知如何选择让自己脸大变得脸小的发型

随着潮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外表装扮,发型也是其中之一。当然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很重要,特别是脸大的妹子,可以利用发型的巧妙来掩盖自己的大脸,让自己也能变成精致小脸,让自己更加光彩夺目。

首先如果是长发女生,中分的发型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是中分直发或许会有点呆板,可能显得没有精气神,但是如果在中分的基础上稍微加点波浪卷就会显得不一样。整个人的气质就会显得突出,搭配合适的衣服让自己的气质和品位又提升了一些,特别是额头比较宽的女生,中分恰好可以掩盖这一缺点,让自己瞬间变小脸。

如果是额头比较大的女生,可以选择留刘海,不要太厚,也不要太多,然后发际线两边留点耳发,瞬间可以让自己显得有活力也可爱,还可以遮盖大额头。如果是额头比较饱满的女生可以选择清纯可爱的丸子头,让头顶的头发适当的蓬松,这就让大家的注意力转换到整体,而不是额头啦。

如果是短发女生,可以选择中分内扣的发型,显得俏皮可爱,也充满生气。内扣可以勾勒出脸型,让自己有V脸的感觉,中分也解决了额头宽大的缺点,并且这种发型也特别好打理,很适合平时忙的女生,尤其是学生党和上班族,看着既简单又干练,所以是短发女生的好的选择。

我觉得除了妆容之外,发型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外在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化一款合适的妆容,让大家对你的印象也会特别深刻,所以脸大的女生也不要太担心这个问题,选择让自己显得脸小的发型,你也可以很出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