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造帅气短发女生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2017/9/22 10:07:12 作者:Mb-lin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给自己一个焕发生机的机会,塑造一个全新的你,如果你想改变别人对你的固有的看法,尝试换个发型,这样你就会由衷的感受到自己内心的解放。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按照国人的传统审美来说,如果女孩子能被称为漂亮的话,一定要满足三个条件:一就是脸比较小;二就是皮肤一定白;三就是拥有又直又黑的长发。而且俗话说的女生为悦自己者而,然而在以往的时代都终究是以男性的审美为主流,男人们觉得什么好看喜欢什么样的装扮,女人们就会往什么方向打扮自己,而随着经济的蓬勃发展,女孩子有更多有想法。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追求内心自由的女孩可以不再围绕着男人们转,而是从内到外的解放自己的天性。每当女孩子想做出什么改变的时候,她外形上明显的改变的就是头发了吧。美有不同,短发女孩儿也有短发女孩儿的美,不是有首歌就唱着说“短发女孩儿也可以性感一点点的和可爱一点点的”吗,不一样的发型能给你自己一个不一样的体验,全新的你在焕发生机。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国内也有不少女明星,因为换了发型,比如说短发,就有了不一样的气质,变得成熟美丽大气,而她的未来路途,也就更加顺利,更上一层楼。今日,很火的剧月正圆的女主角孙俪那干练的短发让她在结婚后的演艺生涯更加的引人注目。

从短发的实用效果来说,它很适合职场女性,因为好打理,每天早上起来洗了头吹干就OK,也不会那么容易掉头发。第二个优点就是看起来很干练,能给人一种干净又利落的感觉。并且所以很推荐小伙伴们去尝试哦。生活时常要敢于去尝试,才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