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别傻傻的只会用手挤了

2017/9/22 23:12:13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额头上又有烦人的小痘痘?长在上面红红的,又难看又不好化妆,这可能是众多女生生活中的常见现象。因此,为了使痘痘快点消下去,总会用手挤破,可是这种方法真的管用吗?

来源:站酷

女生对于美的追求,是不允许被任何痘痘来毁坏的,所以总是想尽各种办法来对付它们。那她们用的方法是正确的吗?让我们接着往下读。

来源:站酷作者:Paul_Brighton

一、了解引起长痘的原因

1.饮食不规律,生活作息混乱。这种现象可能在年轻人当中更为常见。她们觉得自己还年轻,身体各指标都很正常,抵抗能力强,所以在生活中也更加的为所欲为。这样做带来了什么问题呢?没错,生理紊乱,内火无法排尽,这时候痘痘就开始登门拜访了。严重的时候不仅仅额头上有,更多的是脸上,甚至是脖子上都会有。不仅仅损伤皮肤,更影响了容颜。

2.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通过观察发现,出生在湖南四川这样的地区,餐餐有辣椒成为了生活常态,但是很少会有人面部长痘。估计他们的骨子里头就已经接受了这样的饮食,因此也能够抵挡得住。

但是对于很多饮食清淡的人来说,辛辣刺激的食物虽然味道甚好,吃得过瘾,可是很多时候在睡完一觉起来发现满脸是痘。这可能是体内的火气没办法释放,只能通过这种形式来表现了。

来源:站酷

二、怎样正确的去痘

1.禁止用手挤痘痘。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手上携带了多少病菌,洗手只是能清除大部分而已,并不能彻底洗净。这时候用你那充满病菌的手去挤破痘痘,伤口中又会携带你手上的病菌,运气好伤口继续愈合,运气不好就会造成伤口感染,严重时还需要就医处理。

2.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可能现在的年轻人还不以为意,因为现在还没有造成实质性的身体伤害。年龄增大时饮食作息不规律会导致抵抗力下降,进而引发各种疾病。因此,从现在开始更注意身体,就是在为未来打基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