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女怎样打理时尚有气质 你又了解多少呢

2017/9/23 17:28:12 作者:M25-li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留一款适合自己的同时又时尚大气的发型。一款偏分头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女生留一款偏分头,不仅可爱俏皮,而且有气质。

偏分头是一款特别富有复古气息的成熟发型,偏分头顾名思义就是头发分两面,一面多,一面少。近年来,偏分式的发型受到男生与女生的喜爱和青睐,男生留一款偏分发型可以倍显魅力,女生留一款偏分发型可以更加有气质。

偏分头的打理看起来简单,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偏分头的打理可以简单的分为简单的几步,学会这简单的几步,让你轻松搞定偏分头。偏分头不需要经常的洗头,但是需要一些特别的护理,确保发型的自然美观。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偏分头的一些打理技巧。

第一步:首先,需要准备一把梳子和一瓶造型的啫喱水或者发胶,其中梳子用大齿的梳子比较好。接下来,把头发洗干净或者可以用水把头发弄湿一点,再将头发吹到半干的状态,然后需要用到发胶了,用手穿插的方式均匀的把发胶涂抹到头发上,注意发胶的用量要少一点。

第二步:用梳子找到发型的分缝处,然后用手插进多一边的头发,然后用吹风机吹出明显的发型分区即可。接下来,用手指边缘的头发抓起,用吹风机让发根直立,用手指从下向上抓起头发,一边抓一边吹风,一直吹到头顶即可。

经过简单的几步,一款时尚大气有气质的偏头发就完成了。拥有一款偏分头不仅让你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对于女生来说,更是能彰显内在的气质和魅力。偏分头关键的一点要保持发型的蓬松度,这关系到发型的好坏和美观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