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和瘦脸针有什么不同   这几个区别一定要搞清楚

2017/9/23 18:20:12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减肥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对女性朋友来说减肥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可以通过很多种现代科技来进行减肥,很多人分不清楚溶脂针和瘦脸针的区别。

减肥这件事情一直困扰着每一位女性朋友,在我们中国,很多人认为瘦是美的,在电视上只有瘦的人才能够上镜,而胖的人一上镜就会显得肥胖圆。所以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喜欢瘦的身材。随着科技的发达就算不运动也能够轻松减肥,那就是打瘦脸针或者是溶脂针。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瘦脸针和溶脂针的区别到底在哪里,还常常把瘦脸针和溶脂针当成一种针。它们两者的第一个区别就是它们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溶脂针都会比瘦脸针贵一些。

溶脂针的原理是把药剂打入到皮下脂肪层,然后使脂肪形成和脂肪溶解的动态平衡发生紊乱,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这种方法适合全身都比较胖的人,而不适合只有脸胖的人。而瘦脸针只适合脸部胖的人打。比如说有些人有一些婴儿肥或者是水肿,都可以打瘦脸针来进行瘦脸。

而溶脂针就不能够打在脸上,它们两者还有一个区别就是它们的作用周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溶脂针的作用周期都比瘦脸针的长。而且就风险方面而言,瘦脸针的风险通常都比溶脂针的风险高,因为瘦脸针它主要是打在脸上的,如果控制不好就会导致脸部毁容。

溶脂针的风险就比较低,因为打溶脂针的时候不需要打麻醉药。溶脂针一般都比瘦脸针受欢迎,打溶脂针的人通常都比打瘦脸针的人多。因为溶脂针的适用范围较广,身体上的哪个部位胖的话一般可以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