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做面膜技巧介绍 两大秘诀有效淡斑美白

2017/9/24 9:36: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蜂蜜这种常见的天然营养食物,不仅可以内服保健养生,还可以外敷护肤美白淡斑。其中富含的各种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众所周知,蜂蜜作为一种天然无污染的营养食物,里面富含的维他命族群、单糖成分和各种有益酶类物质,可谓是非常有利于我们体内的吸收,进一步改善肌肤的状况。

据研究表明,蜂蜜里面的各种酶类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补水美白功效。因此,如果你脸上突然出现痘痘、粉刺、斑点的话,可以多利用它来敷一敷脸部,或者每天喝一杯蜂蜜水。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偏方一、鲜牛奶维他命E蜂蜜面膜泥。

取一大勺的蜂蜜、三大勺新鲜纯牛奶。另外还需要再加上一个鸡蛋清和一颗维生素胶囊。将以上的这些东西放进面膜碗里搅拌均匀之后。将黏稠的泥糊轻轻地涂抹在自己的面部皮肤。只需要等待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敷的时间越久,效果越好。这种做法很容易会让残留的原液堵塞毛孔,引发痘痘、脂肪粒问题。做完之后记得要用温水冲洗干净。

来源:站酷

偏方二、鲜榨橄榄油美白淡斑方法。

将大约50毫升的优质橄榄油倒进耐热的容器小锅里。再加进4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只需要隔水稍微加热一下就可以了。紧接着将20毫升左右的蜂蜜倒进,混合搅拌均匀。取一张消毒绵柔纱布或者压缩面膜饼,将其完全浸泡在护肤液中,然后将面膜纸直接敷在洗净的脸上。建议这个过程停留20分钟就可以了。

因为橄榄油里面有很多维他命A和美白酸质,和氨基酸结合,具有非常有效的补水保湿、祛斑抗皱的作用。这个方法特别适合干性肤质的人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