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别再用错误的想法伤害你的皮肤了

2017/9/25 9:22:12 作者:YUl-zha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年来送给女朋友火爆的礼物是什么?当然是口红了,送给女朋友一根口红,从此上你的女朋友爱上化妆。但是,对于化妆知识不了解的姑娘难免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化妆品可是女孩子的好朋友,世上可以说没有女生是不喜欢化妆品的。甚至一些女生对化妆的喜爱达到了痴迷的程度,其中让女孩子们爱不释手的就是口红了。提起口红,女孩子们可以说是又爱又恨。因为口红的存在,使得女孩子的气色提升了不少,而且口红的色号的牌子也是很多的,不同的口红使得女孩子每天都可以在不同的场合里面展现出自己不一样的美。

但是,又正是因为口红的色号实在太多了,想要买齐各种色号可是一笔不小的花费啊。虽然一根口红的价格并不是很贵,但是那么多数量堆在一起,难免就会使得一些女生囊中羞涩。

来源:站酷作者:NDT

很多人认为口红有毒,在我们喝水、吃东西时会把这些口红给吃掉,伴随着我们就吃掉了口红里面的有毒物质。在这里给大家解开误区,大牌子的口红是提取的色素,是可以达到食用级别的,对身体并没有什么伤害。但是,对于一些很便宜的杂牌子的口红,色素的来源就可不好说了,含有有毒物质是有可能的。所以,姑娘们还是选择贵一点的正品大牌的口红吧。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那么,在我们日常的化妆生活中,口红是不是也需要卸妆呢?在这里回答是肯定的。而且,更加重要的是唇部的皮肤比较的细致,而且唇部自身不会像其他地方的皮肤一样产生较角质层或者是分泌油脂,所以日常卸妆的时候不好好打理唇部的话,对嘴唇的伤害是很大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