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偏橘粉色适合白皮使用

2017/9/25 10:28:12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珊瑚红是一种带点橘色、又有一点偏粉色的红色色系中的一种色号。滋润度高的珊瑚红口红,涂出来的效果比较好。珊瑚红较为适合白皮肤,它能够让人肤色显白。

今年大火的口红色号珊瑚红,是类似于一种偏橘色的红色系的颜色,总体上呈现粉色的感觉。但是它有没有粉色那么明亮,没有红色那么鲜艳,同时也没有橘色那么暗淡。较为浅色的珊瑚红,即薄涂它的时候,有点接近于人本身的自然唇色,但涂上去不会显得人苍白没精神,而是能够配合妆容,让人带几分活力。故而有不少人用其来当裸色口红。

尝试珊瑚红色号,尽量选择比较润、保湿度高的口红。相比之下,润泽度满分的珊瑚红唇釉比同款色号的口红能够呈现出来的效果要好。因为珊瑚红,顾名思义,珊瑚的颜色碰到水才会更自然美丽。珊瑚红本身的颜色在湿度足够的情况下,能够散发出这类颜色的独特性,哑光的珊瑚红效果与普通的粉色、橘色口红色号没有差别,不够独特。

珊瑚红口红适合皮肤白的人使用,它的颜色比较偏亮,如果是暗黑或黄色皮肤的人涂了,会显得有点冲突。同时,珊瑚红还有一个特点是能够显皮肤白,黄皮可以打个底妆后涂上珊瑚红口红,能够提亮肤色。与同样很流行的豆沙色相比,豆沙色适合黄皮与暗黑皮。豆沙色比珊瑚红的颜色深好几度,偏褐色。黄皮在不化妆的情况下,也可以涂豆沙色,不会很突兀。

而与正红的色号相比较,珊瑚红对黑皮和黄皮是友好的。出席正式场合下,暗色皮肤的人可以拿珊瑚红来当正红色口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