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美白牙齿 几个小妙招就能解决问题

2017/9/27 15:19:12 作者:YUl-zhud…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能够给人带来自信,也可以使你的笑容更具感染力。如果你觉得你的牙齿不够白,又不想去洗牙,不妨试试下面这些快速简便的美白牙齿小妙招。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牙齿美白健康了,一口洁白的牙齿往往能够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如果你因为牙齿黄而不自信,不妨看看都有哪些简单又实用的美白牙齿方法。我们知道想要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种,而其中一种就是含食醋。

醋可以选择陈醋也可以选择白醋,但是不可以含有醋精。把醋含在嘴里1~2分钟之后吐掉。然后就像往常一样刷牙,会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但缺点就在于,牙齿敏感的人可能会觉得非常酸。这种方法不可以经常使用,隔2个月左右使用一次为佳。另外跟这种方法原理差不多的美白方式,就是使用柠檬就可以。在刷完牙齿之后,含一片即可。因为柠檬中所含的一种成分可以使得我们牙齿上的色斑和牙垢分解掉,从而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选择高含量维生素C的水果,它可以帮助我们维持牙齿的健康。如果牙齿不健康,我们的牙龈会变得脆弱,否则会很容易牙龈出血。草莓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只需要准备一颗草莓,和小勺发酵粉。把草莓用勺子碾成糊状后与发酵粉搅拌均匀。

然后将混合物涂在我们的牙齿上停留5分钟左右,再用牙膏将它们刷掉就可以了。不让牙齿变黄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每次吃完饭之后立即刷牙。当我们条件有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青苹果。它能够帮助我们去掉牙齿上污垢,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洁白无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