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 手把手教你化出无痕裸妆

2017/9/27 17:11: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久以前人们总是对化妆的女性存在偏见,其实并没有谁是非常完美的,所以用妆容来掩盖自己的缺点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我们应该直视化妆这件事情而不应有歧视。

其实现在很多的场合如果你不化妆那样才会显得你很没有礼貌,很多正式的场合都要求人们化一点淡妆出席,所以会化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化妆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简单也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都是化妆的干货啊。

想要一个完美的妆容,必须要做好打底工作,可以在上粉底液之前用喷雾对皮肤进行补水,这样更容易上妆。然后要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而且还必须弄清楚自己的皮肤性质,如果是干性皮肤就必须用滋润一点的粉底液。底妆是非常重要的,它会影响后面的步骤。

涂抹好粉底之后,如果你的五官很立体就可以直接跳过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个步骤,下面就是打高光和阴影,高光和阴影能让整个人的五官看起来更为立体,显得整张脸更加的精致。

打好高光和阴影之后就可以上腮红,这时候整个人呈微笑状,把腮红均匀地涂抹在自己的苹果肌上,不能涂抹的过多不然就会有反作用。之后就可以画眉毛了,按照自己的眉形填充好就可以了,必须要均匀,而且得注意眉形,要注意持久度。

之后就可以用大家非常喜欢的口红了,用口红笔勾勒出一个M的形状,然后用适合自己皮肤的口红色号对M进行填充就可以了,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咬唇妆、珠光唇等等。到了这一步整个妆容就基本上完成了,也可以再定个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