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劳永逸的睫毛嫁接 懒癌手残党的福音

2017/9/30 13:07:14 作者:Ua-li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睫毛睫毛嫁接假睫毛嫁接
还在为睫毛太短不好看烦恼吗?还在为假睫毛贴不好崩溃吗?还在为早上没时间化妆头疼吗?其实简简单单的嫁接睫毛就能解决这些问题,放大眼睛、自带眼线效果、操作简单!

来源:站酷

亚洲人种毛发并不旺盛,体毛较少的同时睫毛也比较短,也不会太密,每次看到外国人那长长的密密的睫毛,想必姑娘们都会心生羡慕。睫毛又长又密的人,没有化妆就感觉自带眼线效果,而且小刷子一样的睫毛在眨眼的时候感觉会扫到人心里,十分撩人,即便眼睛形状不太好,长睫毛也能弥补一二。

来源:站酷

所以很多妹子就开始动脑筋,想要贴假睫毛或者使用睫毛生长剂,前者的话费事而且手残的话会贴的很奇怪,后者的话效果不明显甚至会对眼睛造成伤害。睫毛嫁接这种技术就这么应运而生,实在是手残党和懒人党的福音。

嫁接睫毛,就是把假睫毛用专业的睫毛粘合剂粘结到真睫毛表面或者是根部,效果比较逼真,但是有时会对真睫毛造成一定影响,手欠的妹子可能会在整理睫毛时候把真睫毛拽下来。嫁接睫毛大概能保持一个月左右,中间会因为时间啊外力之类的因素脱落,大概十天左右需要去修补一次,保证睫毛整齐均匀,不会乱翘。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操作恰当的话,其实嫁接睫毛对真睫毛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所以选择嫁接睫毛的机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这样的话对眼睛安全也是保证,嫁接出来的睫毛也会更加逼真自然好看。

嫁接完睫毛的第一天,尽量不要碰水,也不要擦眼霜面霜之类的,这样可以使睫毛保持时间更长,效果更好。洗脸的时候稍微注意点一点,眼部手法轻柔一些,一般就不怎么会掉。到了自身睫毛的脱落期,就去把它卸掉重新嫁接,千万不要自己扯掉,那样会损伤自己的睫毛,很容易变成“无睫毛”。

了解完睫毛嫁接,姑娘们快去给自己的眼睛装上美美的“帘子”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