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注射后会眼睑水肿吗 几大注意避免术后副作用

2017/9/30 15:17:15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肉毒素这种新型的美容护肤产品,因为其本身的药效是比较温和的,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副作用。一旦出现眼睑红肿,肌肤发炎瘙痒等问题,则需要先服用抗敏感药物。

来源:站酷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很多女性朋友的脸上也开始慢慢出现“岁月的痕迹”。面部肌肉开始松弛萎缩,组织细胞逐渐老化,肤色粗糙暗黄,甚至连皱纹、雀斑、老年斑也不断出现。

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给如何将其解决掉。近几年来,新型美容产品肉毒素的流行,渐渐地获得了大家的欢迎和青睐。只需要注射微量的肉毒素原液就可以让你皮肤恢复到原来的白嫩光滑。

来源:站酷

一、打肉毒素会引发眼睑肿痛吗?

根据临床验证,这种护肤美容针其实副作用是极小的。只要你术后护理得当,面部皮肤发炎、红肿、变形等问题一般是不会出现的。但是对于部分易过敏人群,一旦出现这种现象,一定要第一时间先服用抗过敏的药物。然后再联系自己的医师,询问具体的事项。切记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不要吃类似阿司匹林这一种药片,以免病情变得更加严重。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简介。

在做完注射针手术之后的4个小时之内,切记不可以做剧烈的运动,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休息。而且还要保持自己的身体直立,不要随意做大幅度的动作。另外,也不可以随意揉搓手术部位,以免出现肌肉变形的后遗症。

不仅如此,对于肉毒素这种药液,比较适合细纹、干纹这种早期性的皱纹,而对于问题非常严重的抬头纹、法令纹等这种,则难以出现效果。所以一般这种美容术比较适合于40岁以下的女性人群。如果是老年人则没有必要去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