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的扎法图解 只需做这几个步骤

2017/10/1 18:47:13 作者:M214-l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苹果头,是韩国一种既可爱又时髦的发型,不论男女都喜欢扎这发型,因为这发型不仅减龄,还可以秒变小可爱。那么这苹果头该怎么扎呢?让小编我来具体介绍一下。

时髦、可爱的苹果头,不仅女孩子喜欢扎,连男孩子也抵抗不了它的魅力,因为扎苹果头的男女们,不仅看起来减龄,还可以让他们有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就比如鹿晗就特别喜欢扎苹果头,因为他额前的头发比较长。还有TFBOYS、杨幂、赵丽颖等,很多明星都扎过这发型。这从韩国流行的苹果头,深受大众的喜爱。而扎苹果头的步骤有如下所示。

我们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把头发弄得有点蓬松,但不要太乱,这让是为了看起来时显得比较飘逸。之后就可以用手把额头前的头发捉一把,但不要捉太多。还要用手慢慢梳理一下,再整理好发顶的头发,使发顶头发和被捉起的刘海合在一起,这是就梳理一下四周的头发,让其分开。注意不要把发顶的头发都扎住,要分割一半出来,再捉好需要扎的部分。

然后用橡皮筋把这把头发扎好,注意在发顶要扎成一个高马尾,不用拉得太紧,不然会没有那种自然的感觉。然后把发顶的高马尾对折并合并起来,再在这头发里取一小股头发,使其缠绕在扎发上面,之后固定好这发型。再用橡皮筋或发夹把这发尾固定好,这样就做好了这个可爱又甜美的发型了。

大家觉得这发型怎样?是不是简单又好看呢。所以如果有喜欢这个发型的朋友们,也可以自己动手扎一下,不管短发、长发,还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扎这个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