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涂眼睛周围吗 几大注意打造完美肌肤

2017/10/2 19:01: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睡眠面膜这种具有保湿、抗皱、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很多女性都是直接将其涂抹在脸上,甚至连眼周肌肤都抹上了。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很容易会引发脂肪粒的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睡眠面膜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护肤保养品。因为其质地比较细腻温和,又富含了大量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具有非常有效的滋润保湿、修复美白效果。但是在平时敷脸的时候,切记千万不可以将其涂抹在自己的眼周肌肤上。主要是由于我们的眼部肌肤是非常薄的,也没有什么毛孔,面膜原液一旦堆积在其皮肤表面是很容易出现粉刺、脂肪粒等问题的。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一、睡眠面膜的使用注意。

和其他部位的肌肤相比,眼睛几乎没有角质层保护,其中的组织细胞也非常地细密,所谓对外界的刺激会非常敏感。因此如果你选购的产品添加了酒精成分,则不可以将其直接抹在双眼的周围。不仅毛孔无法正常吸收,甚至还会出现红血丝、油脂粒等状况。如果你平时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或者眼袋很严重的话,建议可以使用眼霜精华液来护理。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二、正确使用方法详解。

首先使用温和型的洗面奶将脸上的油脂和污垢清除干净,然后再利用手掌轻轻拍打上一层爽肤水,这样可以进一步平衡皮肤的水油平衡。如果你是属于干性肤质的人群,则还需要先涂抹上一层保湿乳液。

其他肌肤状况的妹子,则可以直接抹上睡眠面膜。切记一定要避开眼睛,以免受到刺激伤害。而且还不要忘了脖颈部位。大约等待半个小时就可以用温水冲洗掉了。这段时间我们的面部已经完全吸收到必须的营养和水分,牢牢将活性因子给锁住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