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记住这四步肌肤更健康

2017/10/3 7:57:13 作者:YUl-li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鼻子上有黑头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不但会影响容貌,而且对皮肤的伤害也不小。现在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但真正管用的却不多。小苏打去黑头立竿见影,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鼻子上如果有很多黑头,会让整张脸看起来都特别脏,而且毛孔也会特别大。尤其是对于油性肤质人群来说,如果平时洗脸的时候清洁度不够,再加上每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那么黑头不但会越来越多,而且,黑头内也会蕴藏很多细菌和垃圾,肌肤问题出现的几率会比健康皮肤大很多倍。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尽快选择一种行之有效地去黑头方法。

苏打去黑头的过程

1、苏打粉5-10g,矿泉水50-100ml,化妆棉2-3片,东西准备好之后,先用洁面乳洗掉面部油脂。

2、准备一个小碗,将苏打放入之后加入矿泉水进行搅拌,直到二者相互融合为止,将化妆棉完全浸入其中几分钟。

3、半干的化妆棉贴在鼻子上黑头较多的部位,10-15分钟就左右取下来。

4、用软性至今轻柔鼻头、鼻翼,直到黑头全部清除为止。然后赶紧用清水冲洗面部并擦干。

其实,去黑头的方法不仅这一种。可以根据黑头的轻重程度,选择恰当的方法。比如,轻度黑头可以通过敷面膜的方法去除。即10%-15%的果酸凝胶敷在鼻子上即可。如果鼻子上的黑头特别多,而且特别大,可以直接使用酸性去黑头的液体祛除,不过不能经常使用,否则会导致皮肤受损。

黑头已经成为困扰女性皮肤健康的主要难题,所以,大家在去黑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千万不要只注重效果,盲目的选择一些对皮肤有伤害性的方法,这样做对肌肤的保养十分不利。苏打去黑头的方法十分安全,建议大家长期使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