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收缩毛孔的方法是什么 每周一次护肤效果看得见

2017/10/3 9:59:13 作者:YUl-li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细腻的肌肤,但如果皮肤上的毛孔比较大,不但会让皮肤看起来特别粗糙,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显老。自制收缩毛孔面膜是一个缩小毛孔、提升肤质的好方法。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的面部皮肤毛孔比较大,除了天生毛孔粗大之外,还与自身油性肤质有很大关系。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毛孔粗大是影响女性美丽的罪魁祸首。大家可以凭自己的经验总结一下,毛孔粗大会让皮肤看起来比较粗糙,而且也没有细腻的质感,还会导致肤色非常暗淡。自制面膜收缩毛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放心尝试一下。

自制果蜜苏打粉面膜

1、去皮苹果半只,切成小块后压成苹果泥待用。小苏打5-10g,蜂蜜20g。面膜碗和面膜刷各一个。

2、将苹果泥、蜂蜜和小苏打一起放入面膜碗中,用筷子反复搅拌,如果太粘稠可以加适量矿泉水。

3、将脸洗干净之后,用面膜刷将原料涂抹在面部皮肤上,但千万要远离眼睛周围的皮肤。

4、大约10-15分钟后,用子来说将脸上的残余物洗掉,每周1-2次即可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当然,收缩毛孔的自制面膜不仅这一类。大家还可以根据个人肤质选择果泥面粉收敛、蜂蜜柠檬美白、维C黄瓜、西红柿橙子等面膜。除了具有紧致毛孔的作用之外,还可以起到美白、抗衰、提升皮肤光泽度等作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如果角质层受损或者肌肤长期处于敏感状态,就不适合适用此类面膜。

自制面膜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这也是大家需要掌握的护肤常识。但由于都是天然成分,所以不会给皮肤造成太大的不良伤害。但大家也应该多注意,如果在敷面膜之后,有明显的灼热或者刺痛感觉,一定要及时用流水洗干净,以此降低对皮肤的伤害程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