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7/10/4 9:07:13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补水美白的面膜是市面上非常普遍的面膜,几乎占据了整个面膜市场。但是自制的美白补水面膜你知道多少呢?你会自己制作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

我们敷了很多的面膜,你知道什么面膜是十分普遍的吗?那就是补水美白的面膜,它几乎占据了整个面膜市场,因为只有这种面膜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但是自制的美白补水面膜你知道多少呢?你会自己制作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自制面膜。

首先,小编给给大家介绍的是牛奶美白面膜,因为牛奶是我们非常方便购买的,所以在自制面膜领域就非常的流行,且方法十分的简单,效果还特别的棒。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来制作牛奶美白面膜吧!

来源:站酷

我们先要用勺舀三匙的牛奶放入特制的小碗中,再舀三匙面粉加入进行调制,调成糊状就可以了,然后把自制面膜敷在脸部,等面膜全部变干后,再用水把它清洗掉。但是一定要注意,这种面膜由于效果特别好,所以一周只能敷一至两次。敷太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

来源:站酷

再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白补水的海藻面膜。首先小编就教大家制作海藻面膜吧!第一步将适量的新鲜的海藻放入一个干净的小碗中,再加入橄榄油三滴,然后放入面粉和矿泉水进行勾兑,做完这些后,把它敷在脸上就可以了。海藻面膜可以改善我们肌肤暗黄的问题,让皮肤变得吹弹可破。

众所周知海藻本身就对人体粗糙的皮肤能起到改善的作用,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细腻与光滑。海藻面膜不仅能给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还能避免外界对我们的皮肤进行伤害,因为它的效果非常好,所以我们可以隔一天做一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